大同本地宝 > 大同旅游 > 大同主题游 > 大同亲子游 > 2023大同大剧院有亲子剧吗
2023大同大剧院有亲子剧吗
2023-11-17 20:22【我要纠错】

【导语】:2023大同大剧院有亲子剧,11月18日15:30熊孩子之塔班城奇遇记,11月19日15:30熊孩子之可乐星球历险记,门票价格和购票渠道详见正文。

  答:2023大同大剧院有亲子剧,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一、亲子剧演出时间

  11月18日15:30熊孩子之塔班城奇遇记

  11月19日15:30熊孩子之可乐星球历险记

  二、门票价格

  2023大同大剧院有亲子剧吗

  图源:赛欧传媒小程序

  三、剧情简介

  《熊孩子之塔班城奇遇记》

  现在的小朋友独生子女较多,他们单纯善良,很多孩子对于坏人的防范意识欠缺。这部剧意在建立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把一个现实主义题材的故事,放在了一个虚拟的国度的背景里面,在增加本剧观演趣味性的同时,尽量让孩子们不觉得是说教。剧中三个小孩的团结、机智、可爱、勇敢.都是以欢乐的方式体现出来,让孩子在欢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熊孩子之可乐星球历险记》

  这是一部关于碳酸饮料的原创童话故事。通过《可乐星球历险记》告诉孩子们碳酸饮料喝多了对身体的危害!本剧寓教于乐。还有其他的教育意义,培养孩子的面对困难的勇气和集体精神。

手机访问 大同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