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本地宝 > 大同旅游 > 大同景点 > 野生动植物游乐观光园
野生动植物游乐观光园
2013-12-28 09:58【我要纠错】

【导语】:大同野生动植物游乐观光园位于南出口云冈国家森林公园内,占地共4800亩。去年投资850万元建设的大同野生动植物游乐观光园,在一期工程虎园的基础上,今年又引进资金4000万元进行二期工程建设,包括水上乐园、生态博览园、精品鸟语湖等建设项目。

  该园集自然保护、科学研究、驯养繁育、旅游观光于一体,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野生动植物游乐观光园。虎园现饲养着二十多只东北虎和非洲狮,游客可以乘坐专用车辆近距离观赏东北虎捕食,也可通过游廊给虎喂食,观赏虎的王者雄风。水上乐园建有亲水广场和湖心岛,游人可以在此游泳、划船、垂钓。

手机访问 大同本地宝首页

  • 大同矿山公园几点开放

    大同矿山公园淡季开放时间是9:00-16:30(16:00停止售票),大同矿山公园旺季开放时间是9:00-17:00(16:30停止售票),详见正文。

  • 善化寺几点开放?

    善化寺5月1日至10月15日开放时间为8:00-18:00(17:30停票),善化寺10月16日至次年4月30日开放时间是8:00-17:30(17:00停票),详见正文。

  • 2020山西悬空寺开放时间

    悬空寺什么时候开放?疫情期间游览悬空寺有什么注意事项?大同本地宝为您解答;

  • 山西北岳恒山景区怎么去?

    北岳恒山景色秀丽,气候宜人。春来,桃花烂漫,姹紫嫣红;夏至,松涛阵阵,云蒸霞蔚;秋到,天高气爽,层林尽染;冬临,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 2020山西云冈石窟游玩攻略(开放时间+门票信息+交通)

    云冈石窟是我国三大石窟之一,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城西十六公里的武州山南麓,十里河北岸。石窟依山开凿,东西绵延一公里,现存大小窟龛254个,主要洞窟45座,造像59000余尊,堪称中国佛教艺术的巅峰之作,代表

  • 2020山西云冈石窟景区什么时候开放?

    云冈石窟是我国三大石窟之一,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城西十六公里的武州山南麓,十里河北岸。石窟依山开凿,东西绵延一公里,现存大小窟龛254个,主要洞窟45座,造像59000余尊,堪称中国佛教艺术的巅峰之作,代表

  • 2020山西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交通指南(公交+自驾)

    山西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在哪里?怎么去?大同本地宝为您带来公交和自驾两种方式的出行线路;

  • 2020山西北岳恒山景区恢复开放公告

    经市、县政府研究决定,恒山景区于3月1日恢复对外开放

  • 历史文物清栗毓美墓

    清河东河道总督栗毓美墓在浑源县东南二里,晋赠太子太保,谥号恭勤,石兽、碑文并存,今人称“栗家坟”。

  • 山西省圆觉寺砖塔

    山西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大同城东南浑源县城石桥北巷。

  • 晋华宫矿矿山公园

    晋华宫矿国家矿山公园于2005年8月由国土资源部审批通过,成为我国首批国家矿山公园之一。

  • 颇有名气大同古城墙

    大同古城墙为明洪武二十五年(1392年)在北魏平城的故城墙旧土城上增筑而成,全国颇有名气。

  • 上一篇文章:美丽灵丘空中草原
  • 下一篇文章:大同梁思成纪念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