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本地宝 > 大同教育 > 大同学历教育 > 大同自考 > 2023大同自考毕业申请流程
2023大同自考毕业申请流程
2023-11-18 11:08【我要纠错】

【导语】:2023大同自考毕业申请流程:考生先在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打印《山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历次合格课程(2001年后)》,然后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到所在县(区)自考部门申请办理毕业证书,详见正文。

  一、2023大同自考毕业申请流程

  (1)考生登录“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打印《山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历次合格课程(2001年后)》;

  (2)考生本人在每年的6月和12月上旬(具体办理时间请咨询所在大同市自考部门),持身份证、合格课程成绩单(2002年以前的《课程合格证》)、实践课考核卡等到所在县(区)自考部门申请办理毕业证书,经县(区)自考部门初审符合条件者,发给考生《毕业生审批登记表》; 

  (3)考生需使用蓝色或黑色签字笔工整填写表中相关内容,通过思想品德鉴定后,连同《实践性考核卡》《合格课程成绩单》(《课程合格证》)等,一并交县(区)自考部门;

  (4)申请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需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打印的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认证报告,以及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复印件。 

  (5)毕业审查每年举行两次,分别于每年的6月中旬和12月中旬进行。毕业时间分别为每年的6月30日和12月30日。

微信搜索公众号【大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自考】获取2024山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最新政策、成绩查询、开考院校和专业、考试时间、免试政策等信息。

自考

手机访问 大同本地宝首页

  • 2023大同自考毕业网上提交失败怎么办

    2023大同自考毕业网上提交失败或无法完成提交,考生可持准考证、身份证及相关资料到各县(市、区)自考部门完善毕业申请手续,大同各县(市、区)自考部门地址+联系方式详见正文。

  • 2023下半年大同自考毕业生登记表用什么纸打印

    2023下半年大同自考毕业生登记表用白色A3复印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详见正文。

  • 2023下半年大同自考毕业生登记表打印要求

    2023下半年大同自考毕业生登记表打印要求:白色A3复印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详见正文。

  • 2023下半年山西自考毕业生登记表单面打印还是双面打印

    2023下半年山西自考毕业生登记表需要A3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在规定时间内交回县(市、区)自考部门审核,一旦签字确认后(提交县区)将不得修改。

  • 2023大同自考毕业生登记表信息填错了可以修改吗

    2023大同自考毕业生登记表一旦签字确认后将不能修改,具体处理办法可以自行拨打大同市自考部门电话进行咨询,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2023大同下半年自考毕业怎么申请

    2023大同下半年自考毕业满足毕业申请条件的考生可在12月1日8时至12月7日18时提出毕业申请,然后再规定时间内将毕业材料交到考生网上申请所选择的县(市、区)自考部门,待审核通过后在网上完成缴费,详见正

  • 2023大同自考毕业申请官网入口

    2023大同自考毕业申请官网是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申请时间是12月1日8时至12月7日18时,详见正文。

  • 2023山西下半年自考成绩复核几号开始

    2023年山西省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复核于2023年11月20日开始,11月21日截止,详见正文。

  • 2023山西下半年自考成绩可不可以现场查询

    2023山西省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可以现场查询,查询时间2023年11月17日8时起,详见正文。

  • 2023山西下半年自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2023山西省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11月17日8时公布,查询入口和成绩查询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2023下半年山西自考成绩怎么查

    2023下半年山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有网上查询和现场查询两种方式,详见正文。

  • 2023山西自考成绩现场查询时间安排

    2023山西省下半年自考成绩现场查询时间从2023年11月17日开始,截止时间可拨打考试对应市级自考管理部门电话进行咨询,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