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本地宝 > 大同教育 > 大同教育资讯 > 大同小学举行科技节活动专场
大同小学举行科技节活动专场
2013-12-30 14:44【我要纠错】

【导语】:12月25日下午,大同小学操场上,五彩的飞机在空中飞翔,形态各异的纸船在盆中穿梭,“展同小纸模,领自我梦想”为主题的科技节活动拉开帷幕。

  简朴而热闹的科技节专场,“越长越好”赛区人气很旺,裁判发给每人一张A4纸,参赛队员有的用剪刀,有的用小刀,开始裁剪。“这么小一张纸,能做多长的桥呢?”二十分钟后,队员手上的纸都变成了长度不一的“纸桥”。

  在“纸船承重”赛场,参赛队员将一张A4纸当场制作的纸船放入水中,一枚,二枚,三枚……小小的纸船竟能承载一百多枚硬币,这对三年级的小学生来讲真是一个奇迹。

  在“快乐饲养员”、“越高越好”、“手掷飞行器”等激发学生创新思维的比赛项目中,同学们通过动手、动脑,在竞赛中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维,提高了能力,也感受到了科技创新带来的成功和喜悦。

手机访问 大同本地宝首页

  •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招考笔试安排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招考笔试于2023年12月9日进行,考试科目包括公共科目和一门相应专业科目,准考证下载时间是2023年12月4日9:00至9日14:00,笔试考试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2024大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考试报名截止时间

    2024大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考试报名截止时间是2023年12月14日,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

  •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招考面试指南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招考面试对笔试入围人员的基本情况、学历学位、专业资质、工作经历、准考证等原件或者证明材料进行审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可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由组织面试单位现

  •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招考条件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招考要求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应当具有招考岗位要求的职称和职业资格,男性不得低于160厘米、女性不得低于155厘米,报考九级文员以下管理岗位或者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

  •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笔试教育学专业科目考试大纲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笔试教育学专业科目考试大纲: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学原理、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教育研究方法、心理学等,考试方式为闭卷笔试。考试时限为120分钟。试卷

  •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招考笔试会计专业考试大纲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招考笔试会计专业考试大纲:主要包括经济学类基础综合和会计专业知识两部分,经济学类基础综合部分包括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法等内容,会计专业知识部分包括基础会计、政府会

  •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专业科目考试大纲查询入口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专业科目考试大纲查询入口:军队文职人员公开招考笔试考试大纲——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 (81.cn),点击文中链接即可直达。

  •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公共科目考试是开卷还是闭卷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公共科目考试是闭卷考试,考试时限为12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试题类型为客观性试。

  •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专业科目考试时间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专业科目考试时间2023年12月9日14:00-16:00。

  •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考试时间安排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考试时间安排:公共科目考试时间:2023年12月9日9:00-11:00;专业科目考试时间:2023年12月9日14:00-16:00。

  •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公共科目考试满分多少分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公共科目考试满分100分,试题类型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方式为闭卷笔试。考试时限为120分钟。

  •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公共科目考什么内容

    2024山西大同军队文职公共科目测查内容主要包括基本知识和岗位能力,基础知识主要测查考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掌握对中国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