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同结婚生育 > 大同出生证 > 2023大同出生医院不在了怎么补办出生证
2023大同出生医院不在了怎么补办出生证
2023-12-12 14:45【我要纠错】

【导语】:2023大同出生医院不在新生儿父母或其监护人到原签发机构所在地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其委托管理机构申请补办出生证,具体去哪补办需要咨询当地县级卫健委,补办材料详见正文。

  因遗失、被盗等情况造成《出生医学证明》丧失的,新生儿父母或其监护人到原签发机构所在地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其委托管理机构申请补领与原证内容一致的《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机构在审验相关材料无误后予以补发。具体去哪补办需要咨询当地县级卫健委

  补办所需材料:点击查看

  签发机构受理补发申请后,应按规定审核相关材料,条件符合、手续齐全、经审核无异议的,5个工作日内签发《出生医学证明》。对材料不齐全的,应一次性告知需要补齐的材料。经审查不符合签发条件的,不予签发《出生医学证明》。

手机访问 大同本地宝首页

  • 2023大同出生证父母信息可以修改吗

    2023大同出生证父母信息可以修改,申请变更父亲或母亲信息的,应提供具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出具的亲子鉴定证,申请变更父母双方信息的,需由原《出生医学证明》所载父母和新生儿父母均提供书面申请,并提交原

  • 2023大同出生证换新多久可以拿到

    2023大同出生证换新5个工作日内可以拿到,根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西省公安厅》晋卫妇幼发【2021】7号文件第三十四条规定:签发机构受理首次签发、换发和补发申请后,应按规定审核相关材料,条件符合

  • 2023大同出生证补办几天可以办好

    2023大同出生证补办5个工作日内可以办好,根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西省公安厅》晋卫妇幼发【2021】7号文件第三十四条规定:签发机构受理首次签发、换发和补发申请后,应按规定审核相关材料,条件符合

  • 2023大同出生证多久可以办好

    大同出生证5个工作日可以办好,根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西省公安厅》晋卫妇幼发【2021】7号文件第三十四条规定:签发机构受理首次签发应按规定审核相关材料,条件符合、手续齐全、经审核无异议的,5个

  • 2023大同孩子父母死亡如何补办出生证

    新生儿父亲或母亲因死亡、失踪、羁押或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原《出生医学证明》无母亲或父亲信息由其法定监护人申请补办,除了正常补办出生证所需材料外,还需提供新生儿父亲或母亲死亡、失踪、羁押或无完

  • 2023大同孩子父母离婚了可以补办出生证吗

    2023大同孩子父母离婚了是可以补办出生证的,新生儿父母已离婚的情况取得抚养权的一方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申请补办,除了正常所需办理材料外还需提供离婚协议和离婚证,办理地点和办理材料详见正文。

  • 2023大同出生证补办在哪里办理

    2023大同出生证补办由新生儿父母或其监护人到原签发机构所在地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其委托管理机构申请补领与原证内容一致的《出生医学证明》。

  • 2023大同出生证补办材料有哪些

    2023大同出生证补办材料有新生儿父母或其监护人书面申请、新生儿父母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领证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补发登记表、新生儿分娩信息及签发档案记录等复印件、新生儿父母或其监护

  • 2023大同出生证换发办理地点

    2023大同出生证换发办理地点:向原《出生医学证明》签发机构申请换发,原签发机构已注销或停止签发职能的,可向其所在地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其委托管理机构申请换发。

  • 2023大同医院不在了去哪换新的出生证

    《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西省公安厅》晋卫妇幼发【2021】7号文件二十七条规定:原签发机构已注销或停止签发职能的,可向其所在地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其委托管理机构申请换发。

  • 2023大同出生证换发材料清单

    2023大同出生证补办材料清单:新生儿父母或其监护人书面申请、新生儿父母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领证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原《出生医学证明》正(副)页等材料。

  • 2023大同出生证可以换新的吗

    2023大同出生证可以补办,补办时应由新生儿父母或其监护人向原签发机构提出申请,原签发机构已注销或停止签发职能的,可向其所在地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其委托管理机构申请补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