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本地宝 > 大同交通 > 交通概况 > 大同到西安铁路客运专线静态验收
大同到西安铁路客运专线静态验收
2013-12-30 14:27【我要纠错】

【导语】:12月6日,大同到西安铁路客运专线晋陕黄河特大桥顺利通过静态验收。

  由中铁上海工程局大西指挥部承担施工的大同到西安铁路客运专线晋陕黄河特大桥,为全线“三隧一桥”重点控制工程之一,全长9.98公里,自2010年3月正式开工以来,经过广大建设者近四年的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顽强拼搏,胜利完成大桥的建设工作。12月5日至6日,西安局静态验收桥梁组一行15人,与大西公司陪同人员一道,在中铁上海工程局大西指挥部指挥长孙述灿等人员的带领下,对大桥面、梁、墩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各项工程建设质量优良,宏大壮观,内实外美的大桥,更是受到了验收组的赞赏。

 

手机访问 大同本地宝首页

  • 大同云冈机场航班陆续恢复

    大同市云冈机场于5月11日起,陆续恢复航班,其中包括大同到太原到长沙的航班,其他航班详见正文。

  • 大同公交车绕行线路(持续更新)

    从4月26日起2路、11路、22路、25路、26路、42路、60路、66路、70路绕行,具体方案见正文。

  • 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货运车辆入同返同规定

    大同目前实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车辆分类分道通行制度,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车辆需要办理通行证,详见正文。

  • 大同508路公交车线路调整后走向

    大同公交公司4月28日起对508路走向做出调整,调整后不再经过和福街、平安东一路,详见正文。

  • 大同荣乌高速灵山段防疫政策

    应县服务区暂时只提供洗手间及停车区,灵丘服务区提供洗手间、停车区、加油站、汽修、超市仅提供热水及应急食品,详见正文。

  • 大同绕城高速各收费站防疫要求

    大同绕城高速口泉、兴王、平旺、云冈收费站要求5:00-16:00,从各区县返回的车辆一律劝返,详见正文。

  • 大同广源高速各收费站防疫政策

    大同广源高速广灵收费站要求所有大同辖区车辆查验两码即可正常通行(不包括浑源县),其余地区车辆一律劝返,其他收费站详见正文。

  • 孙右高速大呼段各收费站防疫政策

    孙右高速大呼段右玉北收费站要求除派送物资保障车可以进入县城外,其它车辆一律劝返,其他收费站详见正文。

  • 呼北高速大同出口的防疫政策是什么?

    呼北高速新荣南出口要求省外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全部劝返,内蒙古,河北全境劝返,详见正文。

  • 大同二广高速各收费站防疫政策

    大同二广高速得大段包括御西站、大同北站、大同东站、新荣站,御西站针对外省有疫情地区车辆劝返,详见正文。

  • 大同火车站什么时候恢复开往北京的车?

    大同南站和大同火车站4月20日起恢复部分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所有入同返同人员需要在第一落点处进行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详见正文。

  • 大同两大火车站恢复北京地区车票发售

    大同两大火车站恢复北京地区车票的发售,大同南站恢复两对开往清河方向的列车,大同火车站两趟列车恢复北京站和北京西站的车票发售,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